边车边睡

我很博爱的
















所以谁来爱我呀……

寿司

智世在自家开的寿司店里帮忙,她孤独又性格开朗,能让终日忙碌的客人得到一点慰藉

一个五十多岁的绅士是常客,也是“寿司专家”,引起了少女的注意

接下来就是大叔阿凑向少女讲述自己挑食的和现在把寿司看作慰藉的故事。。。

从小不吃甜食,挑着盐巴味的仙贝饼干吃,小小的男孩将上下牙排列整齐后从圆形仙贝的一端开始咬起,每咬一次都会将之前的饼干屑全部嚼完咽下去后把牙齿排列整齐后才开始咬下一口。。。。还会竖起耳朵仔细辨别仙贝清脆的声音,有时甚至会默默流泪。。

嗯,很好,我不吃仙贝

不吃鱼也不怎么吃蔬菜对肉类则避而远之,于是小孩长成了瘦弱的少年

不是不饿,只是吃不进去

怪小孩虽然挑食,学东西倒是很轻松

为了解决这个挑食的问题,温柔的妈妈买来全新的工具和食材,在他面前捏起了寿司,从可以被小孩接受的食材开始,慢慢地偷偷地加入鲷鱼比目鱼墨鱼。。。

小孩很高兴,慢慢地接受了这些食材,身体也好起来了。

后来亲人都相继去世,只有他一个人在机缘巧合之下不必工作,过上了到处租房子住的生活。

嗯,很好,我不吃寿司

话说我挑食蛮严重的,还是能坚强地在学校食堂里活下来23333333从小不吃海鲜的我即使现在到了海滨城市也绝不吃海鲜ʔ•̫͡•ཻʕ

少女和大叔的交集就到这里,大叔搬走了,少女再也没有看到他

本文提到了诸如用豆腐渣去掉盐巴和油脂的秋刀鱼做成的押寿司此类寿司店老板自创的食物,并且很傲娇地看心情拿出来给常客食用。

“人活在世上,其实不必太拘泥,凡事差不多就行,因为这个世界,原本就有些微的稚气”

智世说的

评论

热度(3)